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也台 17外籍生跳電音三太子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嘉義,有來自17個不同國家的交換學生到台灣唸書,他們因為喜歡電音三太子,找老師教他們跳,利用寒假練了快1個月,雖然常常練得全身痠痛,但跳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

最近相當流行的電音三太子,仔細看,三太子舞步不是很協調,動作也不一致,拿下超大戲偶面具才發現,原來在裡頭的控制的,都來自國外的交換學生。

記者:「會不會累?」交換學生:「會,很累。」記者:「會不會痛?」交換學生:「會,肩膀會痛,我喜歡這個,但我個子矮,肩膀會痛。」

這批來自17國的交換學生,去年到台灣唸書,看到電音三太子的演出覺得很有趣,就找老師教他們跳,利用寒假時間,練習了快1個月,跳起來雖然已經有模有樣,但是還是會常常出槌。

老師:「錯了,錯了。」交換學生:「我知道。」老師:「你沒看到,沒看到旁邊。」交換學生:「我會記起來。」

為了學跳電音三太子,這些國外學生每天練習,不少人練到肩膀痠痛,下次如果你在嘉義街頭,看到他們表演,也別忘了給他們掌聲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54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