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甜姐開公車! 人緣佳男友促扮醜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印象中,開公車的運將通常是粗壯的大男生,但高雄市卻出現一名美女公車司機她才24歲,從小就對開車就有興趣,18歲拿到第一張駕照,21歲取得大客車駕照,開公車之外還會開貨車,因為長相甜美,常有乘客向她要電話,惹得男朋友吃醋,要她扮醜裝酷。

客運司機尤小姐:「再見,再見。」

邊看著乘客下車,邊微笑的的說謝謝,她是客運司機,今年才24歲的尤小姐,雖然穿著公司藍色制服和黑長褲,裝扮男性化,不過大大的眼睛,畫上淡妝的清秀的模樣,讓常搭車的阿公阿嬤們看了,印象特別深。

客運司機尤小姐:「路線圖給你。」乘客:「現在不開這條了哦?」客運司機尤小姐:「現在有,但是會繞遠路。」乘客:「態度都很親切咧,每次遇到我們都會打招呼。」

從小就對開車有興趣,高職念工科的尤小姐,18歲拿到駕照,21歲就考到大客車駕照,還開過貨車和郵局快遞車,不過也因為這甜美外型,讓男朋友吃了不少醋。

客運司機尤小姐:「有乘客一上車就要電話,那種會嚇到,公司都常常說,怎麼會這麼多打電話去問我,男朋友都會說,妳就盡量樸素,所以平常會比較低調一點。」

開車成了興趣,尤小姐立下目標,希望考到遊覽車駕照,能用更歷練的駕駛技術為更多乘客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7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