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月曆紅了「睡衣」 王心凌膚色服暴「ㄏㄤ」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睡衣可以讓人穿著出門、兼具時尚感,這樣的概念最近開始大流行,一位29歲的台灣服裝設計師,就賣起「時尚睡衣」,成績最好的時候,一家小店一天營業額高達10萬;不過,這位默默無聞的設計師能大翻身,一部份原因是歌手王心凌,穿她的時尚睡衣拍月曆,類似讓周邊商品翻紅的例子不少,像歌手周杰倫等戴的假髮片,都成了年輕男女的時尚品。

用是衛生衣才會用的膚色布料,做成合身洋裝,也有短褲,一件件看來像居家服,歌手王心凌卻穿著4件拍了月曆,坐在沙發慵懶舒服的樣子,更讓這系列的衣服受人矚目,其實,設計師的出發點,這些都是睡衣,被藝人一穿之後意外暴紅。

服裝設計師吳依儒:「我希望我換上那件衣服,可以讓我跟我在家裡,穿的那件衣服,一樣讓我很舒服。」

29歲的吳依儒,到英國學了3年服裝,回台投資100萬,賣起「可以讓你穿著出門」的時尚類睡衣;網站上,介紹自己設計的短褲,模特兒都裸著上半身拍照,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也別以為膚色怪,王心凌穿的這款一件要價2千多元,30多件全賣光。

像這樣無心插柳,卻意外翻紅的商品還不少!周杰倫造型用的假髮瀏海,還有時下女性拿來當裝飾的妹妹頭瀏海,都非常流行。假髮造型師:「一般學生如果前面,想要變換造型的話,用這個妹妹瀏海。」

很多藝人的髮型超正,其實靠的是假髮片,不怕讓人知道,還把怎麼配戴才好看的訣竅,教給觀眾,意外讓假髮成了時尚配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89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