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館百元早餐超「ㄏㄤ」! 王建煊也光顧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0元中式早餐吃到飽,您聽了心不心動?在台北國軍英雄館2樓的早餐店,就是靠這樣的價位,吸引了不少忠實顧客!每天供應5道現炒菜色,還配上清粥、煎蛋、水果、咖啡吧等等,菜色相當豐富,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是這間早餐店的粉絲,還計畫農曆年節,也要帶家人來。

週末一大早,整間餐廳座無虛席,每人面前都疊了3、4個盤子,一口接一口,品嘗豐盛早餐。民眾:「就是便宜又好吃,我們是住在澎湖(也來),這邊早餐非常豐盛也很便宜,菜色或是價格都很合理。」

位在國軍英雄館的2樓,這間中式吃到飽早餐店,每人要價100元,每天從6點半營業到9點半,客人可以吃到的菜色,有宮保辣子雞、豆豉包、蒸蛋、青菜、水果、咖啡吧和清粥,菜色可說是應有盡有,連監察院長王建煊在元旦升旗典禮後,都自己一人「低調出巡」,來這裡飽口福。

記者:「在這有沒有見過王建煊院長?」餐廳人員戚小姐:「有啊,他有來過,他是元旦那天來的。」記者:「早上啊?」戚小姐:「早上,對。」

每天5項菜色,健康清淡,全年無休的經營方式,也已經靠著口耳相傳而聲名遠播,餐廳人員表示,王建煊院長還計畫要帶著家人,在農曆年節再度光顧;國軍英雄館用豐富實惠的早餐,陪民眾對抗不景氣,這一招深得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英雄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18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