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短期測市場水溫 迷你倉庫、辦公室HOT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想花錢買大樓或廠房,現在許多廠商,選擇的是迷你倉庫或迷你辦公室,月租倉庫隨時可以停止租約,或是轉換倉庫空間大小,符合經濟效益;而迷你辦公室,則成為包括噗浪等公司的台灣據點,來台測試市場水溫,如果最後決定抽手,也不會損失慘重。

打開倉庫,看見整箱零嘴,過年期間零嘴需求高,商品流量快,不想多花錢租廠房,微型創業者選擇迷你倉庫。承租顧客:「空間能彈性運用,需要的時候,就是這邊,你要大一點或是小一點,都是依照你的需求去調整。」

就是看中這類客戶群,微型創業個人戶或是國外廠商短期據點,以及來台試水溫,探究市場的外商公司,不想長期租廠房或辦公室,避免撤出台灣損失慘重,這類「迷你」商機因而冒出頭,有業者每月花15萬租廠房,重新打造室內空間,上下兩層都變倉庫,150坪的空間內,180間不同倉庫,每隔月租金上千元,只要租出7成,就有賺頭。

業者:「外商用測水溫的方式,先租一個比較小的倉庫,來決定、來探測台灣的市場。」

使用感應卡才能進辦公室,專屬祕書團隊處理行政瑣事,還有小型會議桌、文具、茶點,200坪大的空間,裡頭有30間公司,每間6萬的承租費用,每個月進帳180萬,扣掉房租、硬體設備,水電費開銷,每個月還有穩定成長的收入,也因為地處便利、加上彈性化,連知名社群網站,也進駐這個迷你辦公室。

噗浪網員工:「成本其實節省非常多,因為你假設考慮到,就是說還有一些,人力的部分還有一些支出,其實成本的部分其實是,一般人看不到,但是公司營運上,是相當重要的。」

業者:「進可攻,退可守,先觀察市場,覺得OK了,再大筆進攻台灣。」

看準時間、空間需求不同,業者算盤撥得精,符合供需市場,自然不愁沒生意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