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妻毆夫當甜蜜 7天閃電離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地區一位郭先生,前年11月和妻子甜蜜結婚,但結婚第一個晚上,就發現妻子容易失控,甚至還會動手毆打老公;婆家受不了,郭先生自己也沒想到,甜蜜恩愛的老婆竟然是如此蠻橫,後來才知道,妻子隱匿病史,因此這段婚姻只有短短7天,就畫下句點。

電影對白:「我覺得我戀愛了。」

電影裡頭,男女主角一開始邂逅熱烈交往,兩人濃情蜜意閃電結婚,但結婚之後,卻開始出現各種狀況。電影對白:「我們結婚第二天,她就像變了個人,她簡直是我的夢魘。」

女主角開始焦躁、失控,讓新婚的男主角受不了,想逃離;這樣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台北縣板橋一位郭先生,在前年11月結婚,但穿著白紗的妻子,在結婚的第一個晚上,就開始發了瘋似的耍賴,要回娘家;除了耍賴,還不時毆打新婚丈夫,甚至告婆婆傷害。

後來郭先生才發現,妻子隱匿病史,結婚前都很OK,但結婚後露出真面目;和電影一樣,這段婚姻沒多久就簽字離婚,結束夫妻關係;這名女子還一度反悔,提出確認婚姻關係的訴訟,後來法官認定,兩人簽字離婚屬於自由意志,駁回判決。

兩性專家也認為,男女交往誠實以對,婚姻才走得長久;不過,對郭先生來說,這段短短7天的婚姻,讓他留下陰霾。

◎畫面:影視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30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