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瓶1200元」 樹枝取礦泉水、價翻倍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願意花多少錢喝一杯水呢?有業者從北歐進口一種特殊礦泉水,號稱從白樺樹枝中擷取出來,內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1年台灣只配額2400瓶,500c.c.就要價1200元,主打稀有限量吸引貴婦,就連名媛孫芸芸也喝過。

先聞一聞再入口,細細品味的可不是酒,而是水。試喝民眾:「很甜,就很像樹枝的味道,它有青草的芳香。」

明明像水,喝起來卻有芬多精的味道,一口20c.c.就要價50元,這一整罐清澈透明液體,是從白樺樹內擷取出來的,500c.c.超過1200元,是一般包裝水的60、70倍,名媛孫芸芸、主持人陳文茜也都曾經嚐鮮,只是因為價格昂貴嗎?

白樺露來自北歐芬蘭,終年覆蓋冰雪的白樺樹,1年只能擷取出20公升的水,業者取名為「青春之泉」,號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消除體內毒素、提高免疫力,甚至抗氧化。

業者葉兩傳:「(成分含有)鉀、鈣、鎂、磷、鋅、錳、鈉、鐵等,這些礦物質看起來像,同樣週期表看的到同樣名稱,可是和(礦泉水)不一樣,一個是從植物來,一個從地裡來的。」

醫師說礦物質一般食物中也能攝取,業者打出「稀有限量」,讓白樺露成為礦泉水中的LV,在農曆春節之前,挑戰禮盒市場,測試台灣民眾的荷包深度。

◎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