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蛋糕埋項鍊 傳情創意蛋糕奪冠!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中正大學的6個研究生,愛吃甜點又想創業,他們參加大學生的創業比賽,發揮創意,把蛋糕挖空,放一個糖製的盒子,想要傳情的項鍊、戒指都可以藏在裡頭,就像是出奇蛋一樣,十分特別,成功擊敗全國其他63支隊伍,拿下冠軍!

挖空蛋糕內部,放進糖製的小盒子,裡頭放著項鍊,代表著要給另一半的愛,就是要人蛋糕吃到一半,有意外的驚喜,用蛋糕傳情,標榜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客製化蛋糕,讓這6位研究生,拿下校園創業比賽冠軍!

中正大學研究生:「我們所有裝飾不管是內餡,還是外面的裝飾,都是情感的傳遞,我們的蛋糕不只是蛋糕,還是情感傳遞的媒介。」

學生說,不只是項鍊,只要是想表達對另一半的心意,禮物能放的進糖盒子裡,他們都有辦法把禮物跟蛋糕作結合,6個愛吃甜點的研究生想創業,拿蛋糕當試金石,不過為了準備比賽,2個多月來,光吃蛋糕就讓他們胖了不少。

中正大學研究生:「弄壞很多蛋糕,所上同學他們一直試吃很可憐,我自己也發胖好幾斤。」

這幾個愛吃蛋糕的小女生,不怕身材變形,研究客製化蛋糕的行銷手法,好創意,成功拿下校園舉辦的創業比賽冠軍,抱回8萬元獎金,朝創業之路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2239

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