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據時代健康寶寶 七旬翁有三角肌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健康寶寶不是現在才有,早在日據時代就辦過健康寶寶比賽,當年抱回大獎的李萬河,現在都70好幾,已經當阿公,但身材健美不輸壯年人。李萬河說不是特別練的,而是從小塊頭大,力氣也大,像有一次遇上比他高20公分的搶匪,輕輕一揮,對方居然吐血了。

一招一式,真的有兩下子。當年的健康寶寶李萬河:「那個土匪大概差不多是190公分,我把他架開,這樣朝胸部推一下,他就吐血了。」

說起話很溫文的李萬河,您猜他多少歲數?76歲高齡,71年前的他,還是全台健康寶寶優勝。李萬河:「這個手臂比我的脖子還粗,年輕的時候沒有特別練這個三角肌。」

已經是阿公級的李萬河,擁有壯年人的結實線條,一點都不誇張。李萬河:「現在胸圍才48,以前有56。」

回想當年參賽還太小沒啥印象,只記得發育過程中始終高人一等。李萬河:「國中的時候就170。」記者:「那其他的同學大概都多高?」李萬河:「才150、160。」記者:「都當排頭?」李萬河:「排頭。」

現在幫人整脊一做十幾年,說連央行總裁彭淮南也找過他,李萬河說如果有機會,希望當年健康寶寶能再聚首,比勇健。李萬河:「我的反應跟力道,他沒辦法比。」

健美的身材,與中氣十足的聲音,果然是老當益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91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