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腎上腺長腫瘤! 妙齡女長鬍子喉結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20幾歲的女性,突然經期變亂,之後聲音開始沙啞,還長出鬍子和喉結,上門求診,發現原來是腎上腺長了腫瘤,體內分泌大量的男性荷爾蒙,才會導致出現男性性徵,雖然開刀後恢復的原本的模樣,但是喉結卻沒有辦法消退,低沉的聲音也沒有辦法恢復!

港星莫文蔚:「沒用的,我的鬍子要先用開水泡,再拿蘇打粉醃,再拿剃刀刮,一天刮3次才夠乾淨。」

濃密的毛髮,嘴邊長出密密麻麻的鬍渣,喉結微凸,聲音還變的有點沙啞,港星莫文蔚在電影裡犧牲色相扮醜,飾演荷爾蒙分泌異常,差點變性的模樣,真實世界中竟然出現在一位20幾歲女子身上。

高雄大同醫院泌尿科主任李經家:「腎上腺長出一顆腫瘤,這顆腫瘤是分泌過多的男性荷爾蒙。」

一名20幾歲的女性,發現自己臉上突然長滿青春痘,原本規律的經期開始變的混亂,甚至停經,最後不只聲音開始沙啞,還長出濃密的鬍子和喉結,醫師診斷,原來是她的腎臟上方的腎上腺長了腫瘤,讓身體大量分泌男性荷爾蒙,才會出現這些男性性徵。

李經家:「腎上腺腫瘤就大概有4種腫瘤,男性荷爾蒙是其中一種,不常見,200個腎上腺才遇到一個。」

醫生表示,其實腎上腺腫瘤分泌異常男性荷爾蒙並不常見,還好這位女性的腫瘤是良性,在切除過後,這名女子的容貌已經大致回復,只是喉結和聲音沙啞已經沒有辦法改變,醫師也提醒民眾,由於腫瘤分泌也會導致血壓異常,如果民眾感覺身體有異狀,最好能盡早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371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