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身公務員家庭 嫁矽谷男飆百億身價


發佈時間:2011/12/0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帝寶貴婦陸勝文當年在美國認識了先生曹小帆,不只是科技新貴,還登上富比士年輕富豪榜,陸勝文也因此擁有百億身家,穿戴奢華,就連魚子醬也是一家人最愛吃的料理,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但其實陸勝文出身自公務員家庭,她自己也說過,在擁有財富前,根本沒買過名牌包,TVBS新聞獨家曝光陸勝文大學時期照片,模樣清純靦腆,看的出來,她的人生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

穿著學士服、頭髮微捲,照片中樣貌清秀的大學生,就是20多年前的帝寶貴婦「陸勝文」,公務員家庭出生,當年的她純樸靦腆,台大哲學系畢業,原本只是普通上班族,直到在美國認識先生曹小帆,不只是矽谷科技新貴,還榮登富比士年輕富豪榜。

因夫而貴,陸勝文搖身一變百億身家。帝寶貴婦陸勝文(2010.02.04):「像一夕致富一樣,就是好像中樂透,比樂透也許還更稀少,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陸勝文出門標準裝扮,除了鑽石耳環、鑽石戒指,手上還要拎著150萬的鱷魚柏金包,就連身上的名牌洋裝也要8萬多元,是上班族好幾個月的薪水。陸勝文(2010.02.04):「一開始的話,包包就隨便,全部亂買,喜歡就買、看到就買,經典款,它是永不退流行,就算價格貴一點也值得收藏;這個是粉紅鑽,又這麼大顆,很稀有。」

珠寶首飾也是百萬起跳,名牌不怕買到手軟,陸勝文是各大精品VIP,就連吃也講究,特選新鮮魚子醬是一家人最愛吃的料理,在台高調展示雄厚財力,也成為時尚趴的常客。

陸勝文期待透過媒體曝光,能替自己丈夫的事業加分,卻沒想到欠稅風波,反而更引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07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