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巧立名目A錢? 住戶指控管委帳目不清


發佈時間:2011/12/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獅甲社區,暴力滋事份子覬覦上億的公基金,引發住戶的不滿,在委員公布財務報表時,住戶跳出來和委員理論,社區居民更拿出公布的財務報表,直指現任主委連娶媳婦的禮金,都由公基金支出,其中還編列交際費、車馬費和顧問費,這豈不是巧立名目。

住戶大會上,現任委員把財務報表公開,住戶們仔細聆聽,錢到底怎麼用的?但帳目不清,社區居民聽得霧煞煞,後來也抓狂了。住戶:「散會啦,散會啦。」

雙方你來我往,吵得不可開交,帳目不清引發眾怒,住戶帯著記者到現場看監視器,直指花了900多萬建置監視器,但裝了以後,又拆了一大堆。住戶:「這有2個監視器,這邊少了1台,這邊也少了1台,這邊也少了1台。」

住戶更拿出財務明細,指出管委會主委連娶媳婦包的紅包,都用公基金支出,不只這項,住戶更指控,財務明細還包括公關交際費1個月3萬元,顧問費1個月1萬元,車馬費月支出1萬,這豈不是巧立名目。住戶:「我們都看不到他修什麼,在修什麼啊。」

和其他社區比起來,公布在公布欄上,根本看不出來有這些個人的雜項支出,這些項目到底合不合法?大樓管理顧問公司經理:「就不算支出,也是不合法。」

帳目不明,雜項支出有關於個人的細目交代不清,又沒有收據,引發住戶的反彈,而管委會部分的委員已經報警處理,至於國宅處則對於獅甲社區管委會,採取放任的態度,表示國宅已經移交,就由現任管委會自行管理,社區居民們如何把帳目釐清,恐怕必須尋求司法管道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