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圓屋頂、不規則型 民宿靠「建築」吸睛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宿經營愈來愈競爭,現在要靠「建築造型」取勝!像是在苗栗,就有業者把民宿蓋成圓形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貓頭鷹一樣,也有業者看膩四四方方的房子,故意以不規則狀的屋頂和窗台營造特色,至於離島的澎湖,則有人斥資2000萬蓋一座城堡民宿,藍白相間外觀,仿效地中海風格。

圓弧型建築的房子看不到屋頂,反而像是從童話故事裡搬出來的夢幻小屋,讓人很好奇,究竟是誰住裡頭,答案揭曉,這裡是一間民宿,民宿業者本身喜歡藝術,每一間房間都以藝術家取名,裝飾風格也很特別,有仿希臘的純白風,有帶點浪漫的淡紫色系列,以及走法式風情的淺綠色系。遊客:「有鄉村田野舒服的感覺。」

遊客:「這裡是郊外,空氣很好,我還滿喜歡的。」

民宿靠建築造型吸引人,不只一家,苗栗三義這間民宿,當初建造時,就是要有別於四四方方的房屋造型,屋頂故意做得斜一邊,窗台也變成梯字型,至於房間佈置,採休閒居家感覺。遊客:「我覺得這樣子比較輕鬆,感覺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另外,離島的澎湖馬公,有業者大手筆花費2000萬打造特色民宿,有人說像一艘船,也有人說像城堡,至於喜愛外星人科幻的,可能會對這個飛碟造型的民宿感興趣,又或者是想體驗農村的,參考這個像是蘑菇造型的穀倉民宿,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