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橫躺族「納涼」! 城市光廊高美館淪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出現橫躺族,被認為破壞國人形象,沒想到號稱有都市門面的高雄市立美術館,也有橫躺族出沒,就有遊客到高雄美術館參觀,卻發現有不少人躺在迴廊睡覺,有些還穿著工作服,甚至自備躺椅、眼罩,而高雄市的地標城市光廊同樣有橫躺族,雖然有路人經過覺得觀感不好,不過主管機關表示無法可管,只能進行勸導。

戶外陽光熾熱,不過卻有人躺在迴廊呼呼大睡,因為徐徐涼風,讓人忍不住就想進入夢鄉。

仔細看看,除了有人躺在寬敞的石椅上,還有人自備躺椅躲在陰涼處,甚至有工人穿著制服,就往椅子隨意一躺,擔心被人打擾,還自備眼罩裝備齊全。美術館遊客:「當然視覺上不好呀,只要是休閒的地方,總是覺得有礙觀瞻,不好、不雅觀啊!」

TVBS記者何宜信:「橫躺族出現的地點,就在這座美麗的迴廊,不過這裡其實就是高雄市的門面美術館。」

充滿藝術氣息的高雄美術館,到處都能看到有人橫躺,讓遊客大嘆有礙觀瞻,不過來到高雄市另一個地標「城市光廊」,居然也有同樣情況,民眾躺在休憩的椅子上,一旁就是精品百貨,距離大馬路更是只有幾步之遙。高雄市民:「如果整個下午都霸占這的地方,可能就(不妥),對對對。」

雖然民眾普遍覺得觀感不佳,不過向主管機關詢問,卻發現這些行為無法可管,只能柔性勸導,看來要讓城市變得更進步,得要民眾多點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橫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43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