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坪辦公室22支吊扇 伸手就打到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1

雲林北港消防隊辦公室,改建為分局偵查隊辦公室,但不到50坪空間,竟然裝了22支大型吊扇,而且室內高度只有2.2公尺,一般成年人站著伸手,就會碰到吊扇,民眾質疑當初設計有問題,不安全又浪費錢。

這裡是未來的雲林北港分局偵查隊,辦公室裡,除了桌子和鐵櫃,最多的是吊扇,不到50坪,天花板裝了3排、22支大型吊扇,每張桌子上都有。

吊扇不只多還很低,重新裝潢後,天花板加裝隔層,室內高度只有2.2公尺,攝影機拿高鏡頭被K,成年男子只要伸手,就會碰到吊扇,感覺壓迫又不安全。民眾:「手不小心揮到,一定會受傷。」

北港分局偵查隊員:「設計師設計的時候,就是這樣。」

2年多前,北港消防隊搬遷,雲林縣政府規劃,一樓改為親民空間,二樓給警局偵察隊用,但樓上沒有冷氣,22支吊扇,一小時用電量2度多,和水冷式冷氣相比,一小時用電量15度,的確少很多,假設一度電3元,一天電費省9百多元。

不過,電器行業者說,50坪空間,裝8到10支吊扇,已經綽綽有餘,不用裝到22支。北港分局副分局長龔昶銘:「吊扇的問題,當初可能設計的時候,多方面協調不佳。」

警方表示,事先沒有看過設計圖,不知道有這麼多吊扇,工程還沒驗收,將要求設計的包商檢討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吊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