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老師上體育課 小三女踮腳撐傘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9 19:13

台南市大灣國小傳出小三女學生,在上體育課時,高舉雙手幫男老師撐傘的事件!民眾在操場上看到這景象,覺得很誇張,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諷刺這男老師是不是愛拉皮怕曬黑,不然為何「虐待」學生?不過,校方調查後表示,是女學生自願為眼睛畏光的61歲老師撐傘。

下午2、3點,豔陽高照,小學生在操場上進行跳遠檢測,遠遠望去,大夥兒頂著太陽排排站,但老師就站在傘下避陽,你沒看錯,一旁有一名小女生,雙手舉高高,幫老師撐傘,身材不高的她,有時還得踮著腳尖才行。

學生:「老師生氣了。」

民眾看不過去,直呼太誇張,把鏡頭移近,才發現,在傘下被保護著的,不是女老師,而是男老師,發現被拍時,老師還搖搖手,想制止,民眾把畫面PO上網,諷刺這位老師是否愛拉皮,怕曬黑?不然為何如此虐待學生?還說這學生一撐就是一節課,立刻引起交相撻伐!

督學林東征:「比較畏光,原本老師都是自己撐傘,因為這學生是比較貼心的學生,自願幫老師撐傘,級任老有跟家長確認過是學生自願的。」

校方說,當時是第6堂課,正在進行跳遠檢測,61歲的男體育老師眼睛畏光,要把學生成績登記在白紙上,會反光看不清楚,原先都是自己撐傘,因為連續上了3、4堂課,加上有點感冒,傘拿不穩,熱心的學生才志願代勞,只是,讓身材瘦小的小三女學生,踮著腳尖,吃力地為自己撐傘,終究引發了不良觀感!

◎畫面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24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