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少一多」 石門活魚推養生吃法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到石門活魚,一般民眾一定會聯想到活魚三吃,而為了因應時代潮流,今年活魚改走養生風,推出少鹽、少油、少糖、多纖維,「三少一多」,要讓民眾不只吃到新鮮的現撈活魚,也能吃到健康。

整尾石斑魚切片烹調,加上檸檬片裝點擺盤,灑上香菜和辣椒末,就是一道少油低鹽的泰式檸檬魚,還有這道紫果魚片,加入木耳、白果和枸杞,健康又養生。

業者:「對這所有的料理,進行很精準的計算,包括它的卡路里,包括它的鹽分,纖維的話,就是鼓勵越多越好。」

來到桃園石門,民眾立刻聯想到活魚三吃,不過除了現撈活魚,吃出新鮮好味道,現在還走養生風。

桃園縣長吳志揚:「現在是石門活魚的季節,我們已經發展,超過100種的活魚吃法,但是今年我們特別強調健康,所以我們特別請各家名廚,精心開發所謂的樂活活魚餐。」

強調每道活魚料理,都少鹽、少油、少糖,還有大量纖維,因應時代潮流,石門活魚改走健康路線,希望能擄獲更多饕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131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