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手「50秒擺桌」!喜筵爆滿 宴會廳忙翻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國慶,很多人選在這天結婚宴客,業者說這3天連假訂席都爆滿,光是這3天,就接了100組新人,婚宴現場更是忙翻,因應結婚潮,業者緊急加派2倍人力,午餐和晚宴間的換檔,服務人員不但得把握時間,更練就出「擺盤快手」。

一開場,男主角就要SOLO,邊唱邊迎接新娘子,選在國慶日宴客,要一生難忘。新人:「這個數字還不錯啦,100、10、10,比較好記。」

新人甜蜜蜜,喜宴會場忙翻了,出菜、收盤、添酒,服務生的手沒有停下來過,台北東區這間婚宴會館,原本2百個服務員,因應結婚潮,緊急增加人力到4百人。婚宴主廚黃世宏:「五、六、日到現在中午為止,差不多2千3百多桌了,都大爆滿。」

忙完了午場,或許可以喘一口氣,因為10日不像前2天日子那麼好,隔天又是上班日,但或許有些新人不在意;另一間婚宴館,國慶3天連假都訂桌滿滿滿,午餐和晚宴之間更得把握時間換檔。

一個盤,一個碗,擺盤動作超流利,2個服務員,只要花50秒,就能完成一桌。工作人員:「1、2,1、2。」

工程人員更得在婚禮前確認器材不秀斗。婚宴業者李雅玫:「10月份我們服務到現在,差不多有3百多對的新人。」記者:「那這3天呢?」婚宴業者李雅玫:「就將近差不多有100對。」

建國100年催婚,國慶日新人永生難忘,婚宴業者雖然忙,但賺滿荷包也會很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5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