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帳棚搶福袋! 全台百貨拚10車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您有沒有上百貨公司,試試您的手氣呢?今年全台各家百貨公司拚場,總共推出10台汽車大獎,算是史上最多台,而且不到中午就全部送光光!為了搶汽車大獎,每年總是有不少民眾願意放棄年夜飯,早早就到百貨公司排隊,有人現場搭帳棚,有人擺麻將桌解悶,然而幸運之神,似乎不一定眷顧最早到的人,93萬的休旅車,最後是讓第379號的女生給開走。

大年初一早上9點,百貨公司門口竟然有人在打麻將。民眾:「你們不能跑啊,你們這群人。」記者:「在這裡守歲?」民眾:「對啊對啊,我們昨晚就在這裡。」記者:「排了幾小時?」民眾:「我們昨天晚上5點就到。」

瓦斯爐、帳篷,各式各樣的配備並不會太誇張,93萬的高級休旅車人人想要,真的有人在這裡住了4天4夜。頭香民眾:「帳篷、睡袋、盥洗用品,19日早上10點半就來了。」百貨人員:「人行道上的來賓們,買到福袋的機率是非常低,所以希望各位可以不要再排隊,可以趕快回家吃早餐、補眠。」

排隊民眾:「排了4到5小時。」記者:「所以現在才知道沒有?」民眾:「對,應該還有拜託,我們也很樂觀的。」

沒到最後抽出時刻,各個都有期待,試試新年手氣,全台今年初一,百貨福袋10台車拚場,遠百最大手筆,全台推5台,其中最貴價值93萬,sogo則是62萬8的汽車,京華城和統一阪急的小車也值53萬2,漢神則是44萬的瓢蟲車,中午左右,10台汽車全部送光。

頭獎民眾:「很開心,想要馬上打電話跟我爸媽講。」

難掩興奮之情,獲得最貴頭獎的28歲女生,除夕夜晚上7點半才來排,拿到379號,果然福袋只要幸運之神眷顧,最後一個抽都不嫌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370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