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林芷瀅父哭倒 男友獻唱日文歌


發佈時間:2012/01/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團圓,卻有家庭悲傷度過,在日本不幸遇害的女留學生林芷瀅,家屬在昨天小年夜,特地為她舉辦追思禮拜,父母親想到愛女還是哀傷不已,痛哭失聲,而林芷瀅的男友也特地出席追思會,獻唱日本歌手平井堅的歌曲,表達對女友的思念。

男友溫士豪,抱著林芷瀅生前最喜歡的小狗玩偶,用歌聲傳遞思念。

林爸爸、林媽媽,聽著芷瀅最喜歡的一首日文歌曲,想起寶貝女兒頻頻拭淚,芷瀅的照片周圍,擺滿她最喜歡的百合花,這個年她不在了,父母親心痛、不捨。林芷瀅父親:「感謝親朋好友...林牧師...。」

答謝詞再也說不下去,林爸爸趴在講台上,泣不成聲。

喪女之痛難以平復.林爸爸說,芷瀅雖然只有短短23年生命,卻是林家最優秀的女兒,一出生就為全家帶來歡樂,乖巧孝順懂事。

每張相片裡,林芷瀅總是笑容燦爛,她在日本不幸遇害,就讀的草苑日本語學校校長,特別飛到台灣參加追思禮拜,向家屬鞠躬道歉,除夕團圓飯,芷瀅將永遠缺席,但家人相信,她已經在天堂當快樂的小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