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浪漫醉月湖變調! 抽光湖水遍地魚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大學裡面的醉月湖,周圍一整片翠綠的樹林,配上湖面波光粼粼,被封為台大12景之首,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但從8月開始,醉月湖進行一連串景觀工程,TVBS新聞現場直擊,發現整片湖水全被抽光,原本湖裡的魚在滿是爛泥的湖底垂死掙扎,直到活活被曬死,工人才會撿起魚屍體丟棄,魚屍體經過曝曬屍,發出惡臭,讓經過學生紛紛走避。

綠樹環繞一整片土黃色的泥地,中間還有涼亭,很難想像,這裡是台大校園有名的醉月湖,滿滿的湖水全被抽光,養在湖裡的魚在爛泥裡,垂死掙扎,穿著背心的工人,拿著紅色大塑膠桶,沿著沙地,把魚屍體通通撿起來,挖土機更是直接開進湖底,鏟起積水和淤泥,倒出來的泥沙裡,還有幾隻魚兒不斷跳動。

處理方式粗糙,任憑魚活活曬死,如今湖底乾涸,魚屍遍地,如今的醉月湖現在風光不再,之前波光粼粼,綠草如茵的形象。台大學生:「經過這裡,發現這裡非常的臭,不知道這裡面發生什麼事,因為這都圍起來了。」台大學生:「太臭了,所以都不太想走這邊。」

魚屍的惡臭彌漫校園,經過學生紛紛走避,詢問校方才知道,今年8月開始,醉月湖進行一連串的景觀工程,承包商抽乾湖水,是為了更新地下水管線,未來還打算增設舞台、植栽綠化,要把醉月湖改成親水遊憩區。

醉月湖對台大學生來說,是打賭的賭注,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點,曾經是台大12美景之首,環繞綠樹的醉月湖,還流傳不少神秘傳說,充滿浪漫風情,現在因為工程改建,全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32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