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血手印」 女入住超過5小時退房遭拒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位北部的民眾到台中玩,住在逢甲一間日租小套房,晚上卻發現浴室牆壁和床單有疑似血漬的印記,向業者要求退房或退費,卻遭到拒絕,讓民眾氣炸了;業者說,客人進房時間,已經超過5個小時,因此拒絕退錢。

日租套房一天800多元,不少外地遊客到台中逢甲逛街,就直接選在這裡過夜,但是卻有民眾投訴,房間浴室牆壁,有疑似血手印的紅色髒污。投訴民眾李小姐:「浴室牆壁上有血手印。」記者:「紅色的嗎?」李小姐:「對啊,對啊,連手指頭跟掌紋都很明顯。」

日租套房業者:「差不多在這2塊瓷磚之間。」

客人要求退房、退錢,業者說,他確實看見紅色髒污,但無法接受客人的鬼魅說,拒絕退錢。日租套房業者:「淡淡的紅色指印。」記者:「是血嗎?」日租套房業者:「我無法判斷。」

到底是不是血手印?客人拍下當時的景象,確實有紅色的手掌印記在浴室牆壁上,但業者強調,這4位客人下午6點就進房,到了晚上11點,超過5個小時,才向他們反應有手印、沒打掃乾淨,他們不能接受。附近套房清潔人員:「有毛髮,黑黑的,血啊,都會洗掉。」

不同日租套房的清潔人員也說,老闆每天都會檢查,一定是打掃好才交給客人;套房業者也自認,經營4年多來,沒發生意外事件,不相信鬼魅說,拒絕退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