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訓網友「言論遭關切」? 鄭明典關塗鴉牆


發佈時間:2011/07/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鞍颱風今天有可能增強為強烈颱風,但颱風還沒來,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卻似乎成了颱風眼!前幾天針對網友臆測颱風,要求多觀察,以免踩到氣象法紅線,教訓分析颱風的網友之後,鄭明典再度關閉臉書塗鴉牆,鄭明典今天上午說,只是暫時關閉,以後還會開放,但也坦言,自己的長官,很關心他的留言效應。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斷章取義,沒關係,就是說對整個事情沒有幫助。」

再度關閉臉書塗鴉牆,前一天,因為體育系學生PO文預測颱風,說了重話,要網友多觀察、少臆測,以免觸犯氣象局。鄭明典:「在網路上討論是不同角度觀點,那你只要有心的話,從裡面文字這麼多,你可以拼湊很多故事出來,那我覺得沒有任何價值,那既然大家有心拼圖的時候,我們就暫時關閉。」

就怕落人口舌,被斷章取義做文章,其實早在去年5月,鄭明典就因為預測梅雨將帶來劇烈降雨,跟氣象局預報有落差,而引起討論,9月時更搶先一步,在臉書上發布南修颱風訊息,遭到上級主管關切,首度關閉臉書,這一次再關塗鴉牆,鄭明典坦言「長官」確實有提醒。鄭明典:「他就是要我先想好理由,他其實有很多媒體朋友,跟他說我臉書很容易被做文章,小心喔。」

強調長官好意,避免他受傷,鄭明典想以不同方式跟民眾溝通天氣,卻屢次引發爭議,鄭明典考慮用其他平台,在不違反氣象法下,繼續跟民眾討論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91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