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不下嚥!馬偕調理餐包 赫見石頭

記者 辜士陞 張靖玲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偕醫院出的調理餐包,居然有「石頭」。嘉義地方法院十多名員工,團購96包,打開其中的蠔油香菇雞,一開始還以為夾到貝殼,仔細一看,居然是如50元硬幣大小的石塊,而且還不只一包出現石頭。但馬偕說,這是調理包上市7年來首度出現這樣問題,願意退貨,但因為是偶發事件,不打算全面下架。

有肉、也有香菇,馬偕醫院的調理餐包,正常版是長這樣,但是嘉義地院員工上網團購買到的餐包卻「多一味」!

把圖片放大來看,調理餐包居然出現了不該出現的「石頭」,長約3公分、寬約2公分,幾乎跟50元硬幣一樣大。嘉義地院員工:「顏色很像,原本以為是香菇,還想說蠔油香菇雞怎麼會有蛤蜊,夾起來才發現居然是石頭。」

馬偕則表示,會要求負責代工的聯夏食品說明哪裡出了問題。馬偕調理包代工-聯夏:「塑膠貼合的調理袋包裝,經高溫高壓殺菌後,可以常溫長期保存。」

聯夏說幫馬偕代工7年,還是頭一回發生這樣的事情。馬偕醫院調理包代工業者:「我們在查是不是原料端,因為我們的產品,我們都是合法廠商在製造,都有申請過,所以是不是原料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衝著馬偕營養師調配,還打出低脂防跟低膽固醇,嘉義地院員工揪團,一口氣買了4箱96包,都吃到剩下12包,一開始還以為吃到貝殼,仔細一看居然是石頭,馬偕則說會依照消保法,看消費者是要賠償或者退貨。

只不過連大醫院的調理餐包也會出問題,消費者就說,心理還是怕怕的,暫時不敢再吃了。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偕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75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