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門水庫露沙洲 居民困、直升機救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9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旱象未解,石門水庫水位只剩下218公尺,水庫露出大面的沙洲,還長出綠草,乍看以為是草原。結果水庫山區的民眾,因為水庫見底、無法走水路,河床就是深不可測的爛泥巴,居民對外交通中斷,有3位老人家得靠直升機接送就醫。

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把3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從石門水庫、薑母島上的居民運送就醫,得這麼大費周章,全是因為水庫枯竭得太驚人,水庫大面積露出乾涸的河床,船隻就在爛泥巴中停擺,原本住在薑母島山上的居民,出入都得靠船隻,現在船隻不能運行,河床又都是深不可測的爛泥巴。當地里長:「哇,整支的。」

一個人高的棍子全沒在爛泥巴中,居民根本不可能冒險出島,20多戶居民就成了孤立無援的旱災災民。民眾:「你們身體好嗎?」

當地里長:「最好是他們不要生病,有出任何事情就要用直升機。」

石門水庫水位標高只剩下218公尺,水庫浮出大沙洲,甚至還長出綠草。旱災景象驚人,盼老天趕緊讓水庫進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門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