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破裂航機 104名國人晚間返國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7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訂昨天下午6點45分,就要從沙巴飛抵高雄小港機場的一架馬來西亞航空MH086班機,因為駕駛座玻璃破掉,緊急迫降馬尼拉機場,上頭117位台灣旅客過了一天,今天傍晚7點40分有104人先行平安飛抵國門,機上其中一位乘客,還事先請家屬準備了豬腳麵線,要讓大家壓壓驚。

馬航乘客家屬:「有嚇到沒有?有沒有嚇到?」

一走出航管區見到親人,每個人臉上才終於露出笑容,因為原本前一晚,就要從沙巴飛抵小港機場的旅客,遇到飛機玻璃突然破裂,全都得緊急迫降附近的馬尼拉機場。馬航乘客:「沒有辦法再開了,飛機再開的話,玻璃破掉,就會解體啦,所以他慢慢開,慢慢開,開到菲律賓。」

透過旅客帶回來的照片,看得到飛機右邊玻璃,已經破裂成了不規則馬賽克狀,從座艙內看出去,更是嚴重引響視線,要是沒有緊急迫降,甚至有失壓,導致乘客休克的危機,雖然航空公司緊急,幫乘客安置度過一晚,不過仍引起家屬抱怨連連。馬航乘客家屬:「這樣處理方式不對,因為這樣的話,家屬會一直很等待,然後也沒跟我們講明確的時間。」

沒有嚇一跳是騙人的啦,不過大家都還蠻沉穩安靜的,還好危機解除,104位台灣旅客,晚間平安返抵國門,其中一位乘客家屬,趕緊幫大家送上豬腳麵線,去去霉運希望這樣的恐怖經驗,可千萬不要再有下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35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