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仿日「逃走」遊戲 球隊猛男抓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3 13:04

台灣的學校最近掀起一股「逃走遊戲」熱潮!就是模仿日本當紅「全員大逃走」的節目,就是類似小時候的躲貓貓遊戲;台大土木所學生去年最先舉辦,負責追捕的獵人,還特地找帥氣又強壯的橄欖球校隊,各種體育健將,打扮成駭客任務的電影角色。影片PO上網後,許多政大、北大等大學也跟進,現在台大學生準備要擴大舉辦全校「逃走遊戲」,才6天的時間,報名人數就已經突破800人。

現在大學流行玩什麼?就是這個,「校園大逃走」。台大土木所學生:「3、2、1、0,也太快了吧!」

穿西裝、戴墨鏡的獵人,得在限定時間內,四處奔跑,追捕「逃亡學生」,就像是兒時遊戲躲貓貓的升級版,其實模仿的是日本線在最紅的節目。日本節目「全員逃走中」:「等一下,好可怕。」

台大土木所學生去年12月底,率先舉辦校園版的逃走遊戲,北大、政大各個學校都玩過,就連台大學生也準備要擴大舉辦「全校性的大逃亡」遊戲,短短6天,就已經超過800人報名,還有學生說,獵人不帥就不給抓,不過其實校園版「獵人」,似乎都有特別挑過。

台大土木所學生:「獵人穿著為西裝加上墨鏡,走路相當制式化,像是機器人一樣。」

台大土木所特別找來橄欖球校隊,還有伊拉克外籍生的足球隊員,就是要長相帥氣,又身強體壯的運動健將,穿西裝、戴墨鏡,打扮成「駭客任務」,一臉正經,擺出帥氣姿勢,模仿「獵人」抓逃犯。

台大土木所學生:「怎麼又來一個,超恐怖,我就轉彎就遇到一個獵人,只好轉回原處,然後就被原來的獵人抓到了。」

校園逃亡遊戲,影片一PO上網,已經在各大校園掀起風潮,兒時遊戲被搬上節目登台面,似乎也挑起學生們的童心未泯,意外在台灣校園,掀起一股奇特的逃走風潮。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66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