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報廢車互疊路上跑! 沒綁繩路人急閃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拖吊車一次載2台車是什麼景象?高雄有民眾投訴,拖吊車居然就把報廢車輛,像是積木疊在一塊,甚至還沒有用任何繩子綁住,被載的轎車半個車身露出貨車車斗,搖搖欲墜,讓路過的車輛看到都趕緊閃邊;警方說,這樣的載運車輛,貨物明顯已經超高和超長,依法可開罰。

看到前方轎車疊疊樂的恐怖景象,後頭小轎車趕緊打方向燈急閃邊,一台拖吊車上頭居然塞了2部報廢轎車,而且沒有繩索固定,讓路過的騎士幾乎嚇破膽。投訴者許小姐:「旁邊沒有繩子,2台疊在一起,一半車子都在外面,隨時會砸下來。」

許小姐剛好騎在拖車旁邊,越騎越心驚,仔細看,原來這台拖車上頭,為了穩定重心,疊在最上面小轎車,車頭還緊靠著貨車斗,至於下方的小轎車,因為空間不夠只能往後挪,整個半車身都超出拖吊車的車斗外,而且足足超出2尺長。

再來看看高度,貨車身再加上2台疊起來的報廢車,早就超過四尺高,跟旁邊的機車比起來,足足高出2倍,也難怪機車看到也快速通過。

從拖車旁邊看,這2台報廢車都沒有綁任何繩子固定,看起來很危險,不過再從前面看,原來拖吊車上方還有一根黃色的吊臂,拖吊業者說,就是用它來固定報廢車輛。拖車業者:「它的重心在前面,其實它(車子)也不會偏掉,我們拖車上有吊桿,還有壓在車頂上,壓住比你綁繩子還要穩。」

拖車業者說,車子疊起來看起來搖搖欲墜,不過2台轎車重心都在前方,再加上吊臂一壓,重心很穩固,不過警方表示,一般貨車載貨,長度不能超出車身30公分,高度也不能超過2米8,這台拖吊車明顯違規上路,還是會吃上3千到9千元的罰單。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