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進口毒奶 竹市糕餅生意也受損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毒奶粉事件衝擊糕餅業者,現在就連完全沒有引進毒奶粉的新竹地區,生意也是一落千丈,凡是和奶有關的都乏人問津,一家連鎖麵包店,原本一天可以賣6000個鮮奶蛋糕,現在生意下滑5成,損失慘重;新竹糕餅業者認為,是政府沒有嚴格把關,造成他們無辜受害,要聯合其他縣市,一起告政府。

糕餅店門口,掛起長長布條,幾個大字「本店絕無使用中國進口的乳製品及其他原物料」,不僅嚴正聲明,要民眾放心來買,還強力指責,政府沒有嚴格把關,害他們生意變差。

新竹糕餅公會理事長蕭有皇;「有用到(毒奶粉)的人倒閉,沒用到的人倒楣,訂單有少許被取消掉,目前業績已經掉了3、4成,4、5成。」

毒奶粉事件爆發後,烘焙業的生意慘跌,尤其有「奶」字的產品,不論是奶酥麵包、奶酪或布丁,大家都聞「奶」色變;更冤枉的是,新竹烘焙業根本沒引進毒奶粉,卻都遭殃。

有一家連鎖麵包店,原本一天可以賣6千個鮮奶蛋糕,現在連一半都賣不到。蕭有皇:「連同20縣市同業公會,對政府相關單位提告。」

新竹業者痛批,政府沒有把關,害他們生意受影響,不排除要聯合其他縣市,一起告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11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