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人交流協會 頒發十大優良專輯單曲

記者 柴茂亨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單曲」,這天舉行頒獎典禮,這一次的獲獎名單相當平均,在十大專輯的方面有阿弟仔的平衡,王菲的將愛,蔡健雅陌生人,陳奕迅黑白灰,周杰倫的葉惠美,王力宏不可思議專輯,Tizzy Bac什麼事都叫我分心,戴佩妮No Penn No Gain,以及黃大煒的Time。

集合了老中青三代的音樂人,自然是有許多的媒體前來採訪,不過典禮似乎安排失當,讓現場變成菜市場。去年周杰倫的八度空間全部落榜,讓小天王很悶,老闆楊峻榮也出面炮轟,這天Jay則是領獎領到昏頭。周杰倫:「我覺得音樂人的自信心很重要的。」

葉惠美賣出好成績,也有獎項的肯定,周杰倫也被問到,要不要預測自己金曲會拿多少獎。周杰倫:「去年已經做過了,很糗了,去年講了一大堆,結果什麼都沒有,今年還是保守一點好,有入圍就好,當然是希望作詞的方面,我很挺方文山,我希望..,我希望他可以入圍多一點。」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伍思凱的身上,這邊那邊獲得獎項的肯定,那金曲獎呢?伍思凱:「入圍金曲獎對我個人而講是一種慣例,但是沒有得獎一向是常規,如果我今年還入圍,今年應該是第8屆,那我希望可以入圍,但我不預期我一定可以入圍。」

而慢工出細活的黃大煒,這一次以Time專輯拿到十大之一,興奮得說不出話的他,專業之餘也被問到,誰會入圍新人獎。記者:「比較看好哪些歌手。」黃大煒:「SAYA,哈哈哈。」

每年都是音樂人交流協會常客的戴佩妮,這一回又拿獎,實力備受肯定,問及今天報紙上自己的閃電結婚宣言,讓Penny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戴佩妮:「遇到閃電結婚的對象喔,基本上這個對象對我而言,閃電結婚的對象不會是閃電遇到的,他需要長時間的去認識,去了解對方,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閃電結婚的對象還沒有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054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