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暴力!發黃絲帶呼籲社會安定

記者 李宛蓉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民間團體這幾天發起發送黃絲帶的活動,呼籲大家用和平理性追求民主。綁上黃絲帶用行動為台灣祈福,選擇沉默不要激情對立,吸引許多民眾熱烈迴響。

下雨的清晨,捷運站四周的樹枝上、電線桿還有公車站牌上的黃絲帶隨風飄揚,10幾位發放黃絲帶的婆婆媽媽、伯伯們,一早4點就出門,用行動表達他們愛台灣的心聲。

發黃絲帶民眾:「我說大家平平安安,不管哪一黨都好,都平安就很好,不要這樣亂下去。」

發黃絲帶民眾謝榮振:「總統府前面他們有一個抗爭,我們也知道他們的想法,但是絕對不希望造成台灣混亂。」

捷運站人潮來來往往,民眾拿了黃絲帶,有人好奇詢問,有人停下來仔細閱讀傳單內容,大家都一致贊成要安定,不要暴力。

民眾:「應該用更關心、更愛護台灣、更和平的方式,而且更守法的方式,守法是我們教導孩子的一個觀念,有得人以熱情作為藉口,其實這不是熱情,是暴力。」

民眾:「我們都很痛心,對,沒錯,我們覺得很失望,對,這樣比較好,和平一點。」

沒有激情的演出、這些人冒著雨默默的發放黃絲帶,他們用沉默平和的方式,表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6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