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40年來最意猶未盡的劇集 「白影」終於在台上檔


發佈時間:2004/04/0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TVBS-G的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10(六)晚間6-8點推出第三套「白影」,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SMAP的團長、曾經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的男藝人—中居正廣,也將披上白袍當醫生,並且由曾經寫過「白色之戀」,擅長寫醫界體裁的編劇龍居由佳里,改編自名作家渡邊淳一的暢銷小說「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甚至還以122,225高票數當選日本雜誌所票選「40年來最讓人意猶未盡的一齣電視劇」。除了資深帥哥中居正廣之外,笑容甜美的竹內結子將擔任熱心善良的小護士,其他還有上川隆也、原沙知繪、菊川怜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已經第三度詮釋醫師的中居正廣,坦言拿起手術刀都已經十分順手,連綁縫合線都讓人有真實感的錯覺,但是生性幽默的他,這次在劇中卻要演個冷到極點,卻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天才外科醫生,迷倒了一票女護士,院長的模特兒千金和藥廠的美女都忍不住愛上他,尤其一場在脅迫強吻菜鳥護士竹內結子的戲,會讓女性觀眾直覺他是個難以抗拒的壞男人。

中居真實的搞笑性格只有在「白影幕後花絮」才看得出來,因為開鏡後第一場要拍他躺在小船中漂流,剛抵達河邊小巴士就陷入泥土中無法動彈,沒想到這位老兄竟然在一旁偷笑說:「糟了!有不好的開始,這齣戲要向下沈淪了。」不然就是前一秒看到他融入劇情拼命地對著女性目標放電,擺出憂鬱的姿勢,等到導演喊卡收工時,只見這位美男子腳下踩著阿婆拖鞋和大家道別,追問之下才知道太早出門忘記穿鞋子,戲裡戲外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日劇迷都知道傑尼斯家族最會賺錢並非是萬人迷木村拓哉,而是UNO男性保養品代言人的中居正廣,不過儘管口袋滿滿,他卻沒有因此亂揮霍,反而非常節儉,平時不穿名牌,吃飯都到一般的小吃店,手機一用就用7年,他還自爆有次原本要請其他團員去吃韓國烤肉,付錢時才發現信用卡過期,打開錢包又只剩一萬日圓,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跟助手借錢買單。

雖然中居正廣此次劇中耍酷、現實中搞笑魅力十足,卻始終沒電到小護士竹內結子,原因是竹內美眉喜歡比自己大10歲的成熟男人,最後反而被飾演熱心醫生38歲的上川隆也給追走,拍戲當時還傳出上川每周必定會造訪她家兩、三次,可惜戲一結束兩人就拜拜了。

「白影」故事大綱

剛到行田病院上任的護士志村倫子(竹內結子飾),工作的第一天就碰上夜間的急診病患,但值班的醫師直江庸介(中居正廣飾)卻在外喝酒,倫子只能慌忙的應付急診病患,沒多久直江回到醫院卻不願立刻幫病人動手術,還大談手術費用,讓她不以為意,後來不小心發現直江私底下在注射藥品,對其醫德抱持懷疑,沒想到竟然還被直江強行索吻,令她更為憤怒,後來才知道這位行徑怪異的醫生與醫院中的眾多女性都有關係,交往複雜。在工作上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直江的許多奇怪觀念,都是為了讓患者重視自我的生命,慢慢產生認同感,甚至還莫名愛上對方,就在兩人戀情加溫之時,直江的秘密卻對這份的幸福產生重大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432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