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大也被偷!350噸鋼筋 損失600萬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竊賊無所不偷,歪腦筋還動到警察大學頭上。警大正興建警技館,工程進行還不到1個月,警大校園裡堆放50噸的鋼筋和部分水溝蓋,一個晚上全被偷走,損失600多萬。

警大校園裡,正準備興建縱合警技館,350噸鋼筋一個晚上全被偷走,連水溝蓋也遭殃。

工地主任陳敬欽:「偷了大概350頓,剩下的部分就剩下這些鋼筋。」記者:「這裡面不是警察大學嗎,怎麼還會有人敢偷?」工地主任陳敬欽:「對啊!我們當初也是想說在警大裡沒有人會偷啊。」

為了防賊,剩下的水溝蓋集中管理噴漆標號,現場只剩廢土,小偷太歲頭上動土,連附近住戶也搖頭。附近住戶:「那個警察大門不是這個方向,巡邏不會巡到,所以這個工地,有時候假日學生都放假都回去了。」

上個月15號,警大裡開始興建的縱合警技館,是未來要訓練警官警技場地,當時還請來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主持動工,不到1個月,大號鋼筋350噸被偷,一晚損失600多萬元。雖然工地在校內,出入口只有一扇門,但因為自成一區,工人又多,其實很難管理。

警大總務長范國勇:「有看到卡車跟吊車來,所以很顯然是外面的人。」

大膽小偷,竟敢太歲頭上動土,被竊的建材,建商只好自行吸收,現在警方正調閱監視錄影帶,找出可惡竊賊,要他們難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87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