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7歲少年 計劃買兇弒母奪財產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6 18:39

美國警方最近偵破一起不肖子打算雇用殺手殺害母親的案件。佛羅里達州一名17歲少年,為了侵佔母親銀行裡的存款,竟然以美金2千元的代價雇用殺手打算殺害母親,幸好被警察及時發現,阻止了悲劇發生。

畫面上的這名少年就是打算雇用殺手弒母的17歲少年「查瑞沙」,雖然年齡只有17歲,還是個高中生「查瑞沙」竟然自導自演,安排了一場殺母計畫。

警方指出,他們收到線報指出「查瑞沙」打算花錢雇用殺手,殺死自己的親生母親。他拿出2千美元和家裡的鑰匙給喬扮殺手的警察,並且提供母親的照片,「查瑞沙」還要求對方要把現場弄得像闖空門。

「查瑞沙」自認為天衣無縫的計畫當場成為警方的證供。大家眼中的好孩子「查瑞沙」竟然要殺死母親,讓鄰居聽了不敢相信。少年鄰居︰「沒有任何緊張氣氛,彼此也沒有任何問題。」

警方表示,「查瑞沙」買兇殺母的原因只是為了覬覦母親銀行裡的存款,儘管母親事後如何為寶貝兒子辯解,警方還是以教唆殺人的罪名將「查瑞沙」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