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供應站隱身公寓 警方破獲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21日)凌晨在市區內的一棟公寓大樓內,查獲一個大型的毒品分裝工廠和供應站,當場起出了市價500多萬元的K他命粉、搖頭丸和大麻等毒品,並逮捕了3名都只有20出頭的嫌犯,這3個人專門將毒品供給到搖頭舞廳或是家庭式Home party,追查相當困難。

警方破門而入之後,制伏了5名當時正在屋內交易毒品的男子,喝令全部趴在地上不許動,隨後展開搜索,當場起出了K他命粉4公斤多,分裝成一包一包的搖頭丸5600多顆,大麻葉以及粉末等等毒品。

警方表示,這間公寓套房其實就是綽號阿杜、小郭、偉傑等3名毒販所藏身的大型毒品調配場所和供應站,警方清查之後,將嫌犯、毒品全部帶回警局。警方表示,以綽號阿杜的王姓嫌犯為首的這個販毒集團,相當狡猾,除了藏身公寓大樓內之外,還不斷變更地點,加上以十幾支行動電話聯絡販毒,追查相當困難。

3名嫌犯年紀都不大,但是卻供應大台中地區各類二級毒品中小盤需求,他們購買K他命原料自行調配毒品粉末之後,在分裝出售給各個搖頭舞廳的下游毒販或是Home party所需。

警方表示,3名嫌犯在警方破門而入的同時,還試圖丟棄毒品並奪門逃跑,不過還是被警方全部抓了回來,起出的毒品市價500多萬以上,他們是中盤商和調配站,至於更上游的集團,警方循線深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