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費站設置不當? 百輛車集結抗議

記者 鄭博暉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民(1日)上午在立委廖婉汝的帶領下,前往南二高竹田收費站抗議!群眾表示,收費站設置不當、收費不公,因此,他們集結了近百輛車,企圖癱瘓交通。

第二高速公路竹田收費站設置不當,屏東縣民大集結,打算癱瘓二高,突顯問題。屏東縣民:「這裡是二高最後完成,政府照顧屏東最後一個完成,竟然做出最不合理的收費制度。」屏東縣民:「從竹田一上屏東馬上要收費,這樣是不公平的。」立法委員廖婉汝:「同樣一個政府為什麼基隆有這權益,咱屏東縣民就沒這權益?」

近百輛大小車輛浩浩蕩蕩的開上高速公路,眼看著就要逼近收費站,被警方擋了下來。員警:「我第一次警告你們,請你們立即解散。」

鄉民們說中山高的收費站因為靠近起點,所以單向收費,他們要求二高接近終點的竹田收費站也應該比照辦理,主管機關承諾會再做考慮。高公局局長梁樾:「再3個月的時間做評估,看方式怎麼樣,我們再把案子報到行政院,由行政院做最後決策。」

問題送回再評估,鄉民們有了反應,尤其520之後內閣還要再重組,主管機關人怎麼換、政策怎麼變,鄉民們答應說還要再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380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