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誰錢多! 老婦被騙77萬 全都錄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出金光黨詐財案件,這一次金光黨詐騙的戲碼被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被騙的老婦人先被女孩子搭訕,5人1組的金光黨一搭一唱,還有計程車接應,起了貪念的老婦人被哄騙到銀行,把77萬存款全部領出來,結果只換回一包藥皂。

被金光黨騙走畢生積蓄77萬,老太太皺著眉頭好鬱悶,被騙的過程社區監視器全都錄下來,老太太的女兒氣的大罵。被害老婦女兒:「看我媽媽一個人走,搭肩膀跟我媽媽說話,翻我媽媽皮包拿存款簿,叫我媽媽去銀行。」

金光黨這齣騙人的戲,演的逼真,看準老婦人落單,女子湊上去裝熟搭肩膀,說是只要和黃衣女子比誰的錢多,就能拿到更多報酬,2個一搭一唱,老太太還在猶豫,就被拉進接應的計程車裡載到銀行領錢,擔心被銀行行員識破,金光黨還哄老太太想賺錢,就不能透露實情。

被害老婦女兒:「我媽媽照著歹徒的話說,我要娶媳婦用的,事實上她兒子去年底才過世,她沒有要娶媳婦,那錢就這樣被領出來,被騙光了。」

領出現金77萬被金光黨用一大包藥皂掉包,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接應的計程車來回開了6、7趟,刁菸的男子和旁邊這輛黑色轎車都是金光黨成員,虎視眈眈,詐騙戲碼演的再好,只要不貪,金光黨想下手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60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