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場小英雌 不顧危險勇救全巷鄰居


發佈時間:2004/05/14 12:42

台中縣太平市的預立二村,昨天凌晨的火災燒毀了眷村裡十多戶木造民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章妤帆,不顧危險挨家挨戶叫醒許多鄰居,不過這位火場小英雌今天無奈的表示,家園毀了,沒錢繼續升學。

昨天凌晨一把火,燒毀了台中縣太平市預立二村裡的十多戶木造民宅,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讓國中三年級的章妤帆,飽受驚嚇。章妤帆(5.13凌晨):「我要下來的時候就全部都是火了,火就從隔壁進來,然後就燒到我的上舖,然後就拉出我媽,就全部燒起來。」

不過章妤帆卻是在火災一發生的當下,不顧危險的拉著媽媽和老奶奶逃出火場,然後又挨家挨戶的叫醒鄰居的叔叔伯伯,這2天她幫忙著家人

整理斷垣殘壁的家園,回想當時,連自己都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火場小英雌章妤帆:「不是、不是,我覺得說我也很緊張,就只是趕快叫一叫而已。」

章妤帆的家境並不富裕,歷經921地震的衝擊,當時家裡就飽受衝擊,不過這場大火徹底燒毀家園,面臨升學的她無奈的作出放棄的決定。火場小英雌章妤帆:「不念了,燒成這樣怎麼念,沒錢了好不好,我們之前家境就有問題,現在又沒錢沒辦法念。」

章妤帆儘管年紀輕輕,不過接二連三的打擊讓她早熟了許多,她說家毀了沒關係,只要還留有命在,錢再賺就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075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