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牢賣壓重 台股攻6千點受挫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股今天持續上演6千點攻防戰,指數出現大幅震盪!大盤指數在電子、金融領軍下,挑戰6千點,四大基金也進場加碼作多,不過在高檔套牢賣壓沉重,投資人態度保守,到中午12點,成交量只有600億元。

電視牆上的大盤指數,在6千點附近不敵上檔套牢賣壓沉重,行情出現震盪,投資人態度也轉為觀望。投資人︰「股票就是這樣,上面有人套牢,沒有那麼快上去。」投資人︰「可能信心不夠吧,跟一些壓力的關係,套住了很多人。」投資人︰「現在保守我不敢買。」

韓國乙烯廠發生意外事故,激勵原物料股走高,塑化類股紅通通一片,紡織、水泥、營建等傳產股跌深反彈,金融、電子跟進,企圖領軍台股上攻6千點。法人提出,國內政治因素淡化,未來外資的動作以及國際油價的行情,是台股短線的變數。德信投信總經理儲祥生︰「很明顯,你看台積電、聯電都有大量資金的攻堅動作,大盤應該介定在跌深反彈,反彈的幅度要看美股。」

台股在520之前大跌近1500點,6千點高檔套牢許多投資人,法人預料台股要站穩6千點,仍需要靠國內經濟面來支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18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