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童性侵犯案後 抓狂打妹妹出氣

記者 林珮霖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會讓五年級的男學生,疑似性侵害和重傷害別家的小女童?TVBS記者獨家走訪這個問題家庭,才知道,原來這個領有中度殘障手冊的小男生,平常就有暴力傾向,常常會打自己才一年級的小妹,昨天犯案後,才剛回家,就哭著打妹妹出氣。

犯下疑似性侵害的國小五年級男童,其實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他們不知道警察為什麼要帶走自己的兄弟,只記得前一天,一放學的他抓狂了。男童哥哥:「他昨天回來時,他在哭。」記者:「昨天有哭,為什麼在哭?」男童哥哥:「他要畫畫,他發飆,他打她(妹妹)。」

五年級的劉姓男童,因為弱智領有中度殘障手冊,不過媽媽在分局中,一直否認兒子有暴力傾向,但是才國小一年級的妹妹,臉上還有傷,她說,是哥哥動的手。記者:「他會不會打人?」男童妹妹:「會!」男童哥哥:「他喔,我弟弟只要妹動他二哥的東西,他就會打人。」記者:「用什麼打,平常會打你嗎?」男童哥哥:「有時候會用腳踢,有時候會用手搥。」

其實性情並不穩定的小小嫌犯,平常就會一個人騎腳踏車到偏僻的土城涵洞玩,根據社會局了解,要養3個小孩的這家人,家境並不好。記者:「爸爸做什麼?」男童兄妹:「我爸爸在工廠。」記者:「媽媽呢?」男童兄妹:「媽媽沒有工作,都在家顧我們。」

中度智障,卻唸正常班,沒有適當治療與開導,才會平常傷了自己妹妹,這會又害了別家無辜的小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85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