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首Memory 讓絲琳和方念華眼眶泛紅


發佈時間:2004/05/2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N的當家主播方念華竟然情緒失控,在專訪時泛紅了眼,原因是百老匯最著名-「貓劇」的演員絲琳.諾丹加拉時,聽到對方現場優美的歌聲加上對人生過程的感觸,情緒一時激動,而且不是只有她,連貓女郎自己也感動到熱淚盈眶,看在工作人員的眼裡簡直難以置信。

面對這次貓劇女主角獨一無二的新聞台專訪,TVBS-N可以說是卯足了勁,不僅比照蔡依林和莎拉布萊曼演唱會的形式,將大型三角琴搬到上場,還利用大型投影背景和大型螢幕,把「貓劇」的舞台重現新聞棚中,果然讓絲琳相當滿意,完全把幾坪大的場地當作七月演出的舞台,不需彩排就把簡單的一首「Memory」,唱到有如DVD般的水準,更讓平時不開金口高歌的方念華,忍不住跟著大聲唱。

看到方主播如此投入,問她原因才表示:「這首歌從小就會唱,但是在經歷了近40年的人生起伏,現在聽來卻更有感覺。」其實先前訪問時,她對絲琳說的在舞台上是個大明星,下了舞台後自己也是個平凡人,更應該珍惜身邊人大表認同。

另外,以往常在紐約看歌劇,如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的方念華,也以一位觀眾的角度問了絲琳幾個有趣的問題,就是絲琳私底下不喜歡貓,養寵物也都只養狗,因此剛開始要模仿貓時有點挫折,但是2週後就像換了一個人,不但跟人捲起手掌握手、抓癢,還會學貓定格,絲琳特地示範用貓眼瞧人,還問主播說:「有什麼不一樣?」沒想到方念華回答說:「我分辨不出來,因為我不敢看貓的眼睛!」這段既優美又有趣的訪問,即將在5/29(六)上午10點的TVBS-N播出,還可搶先聽到絲琳的歌聲,歌劇迷千萬不能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1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