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道牆高160公分 百貨停車場像「迷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板橋知名百貨今天盛大開幕,但卻有民眾抱怨地下機車停車場設計不良,停車區竟然用160公分高的高牆,層層隔絕,雖然業者說是按照市府規定設置的防火牆,但高度已經擋住騎士視線,造成視線死角,民眾抱怨就像在迷宮裡繞圈圈,不但容易引發機車相撞外,車道變的空間太小,也可能會撞傷行人,要找車位,160公分以下的民眾,光墊腳探頭,找來找去,就是滿身大汗。

騎機車到百貨公司停車場,但卻看不到的車位,一眼望去,都是一面面的牆,只能騎到路口,把頭探來探去,但死角多、阻礙視線,騎一騎,還會遇上摩托車,實在很危險。民眾:「我155公分啊。」記者:「所以根本看不到?」民眾:「對啊,就看不太到,所以你要找車子就很麻煩。」

板橋新開幕的百貨,沒想到停車場設計也新穎,160公分高的牆,劃出車位區域,俯瞰就像迷宮一樣,一般女生穿上高跟鞋,也只能和牆平平高,走在停車場,視線只看的到大區域A、B、C、D,到底停在哪塊小區域?根本看不見。民眾:「不好走。」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人跟車是走同樣的地方。」

牆面佔空間,車道變得只能容納1台車和1位行人,但騎車的在找位置,行人只能自己小心,閃邊再閃邊,甚至賣場出口就是車道入口,危險性倍增;雖然百貨透露,這些牆是按照市府規定設置的防火牆,但高度也太不符合一般人視線,未來考慮調降60公分,也會加派保全協助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