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學生車禍死 家屬哀痛找兇手


發佈時間:2004/06/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東吳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姚嘉慧,4天前騎機車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死亡車禍,家屬原本以為是騎車不小心跌倒撞到護欄,後來卻發現安全帽上有輪胎輾過的痕跡,家屬非常哀痛,希望有目擊者出面,協助找到肇事者。

看著寶貝女兒的照片,做母親眼淚再度潰堤,痛失親人,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姚媽媽:「她很乖。」

4天前家屬突然接到消息,就讀東吳大學的么女姚嘉慧,上學途中,在自強隧道發生車禍,心急如焚趕到醫院,卻已經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

警方鑑識報告,原本判定騎機車的姚嘉慧,被掉落路面的排氣管絆倒,失控撞到護欄致死,不過後來檢驗報告,卻發現安全帽有不尋常的輪胎痕跡。姚爸爸:「著地那個有傷痕刮傷很正常,左邊安全帽裂掉還有胎痕。」

拿出姚嘉慧生前自己製作的照片日記,還紀錄著畢業旅行與同學合拍的相片,這樣的笑靨,卻再也見不著,家屬現在除了把唯一收到的線索,車禍發生當天,有一輛銀色休旅車停在事發現場,貼在網路上,也希望有如果有人目擊這場車禍,能夠協助他們找到肇事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14

0.2934

0.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