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泄物自行解決 國際包機拒飛花蓮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具有國際水準的花蓮航空站卻無法提供基本的外國班機排泄物以及垃圾處理的服務,引發國外航空公司和花蓮地區觀光業者的反彈,因此影響到了今年暑假包機業務的推動。目前花蓮航空站正尋求其他管道以解決問題。

外觀上有高水準的花蓮機場,卻連提供外國班機排泄物以及垃圾處理的基本問題都無法解決,外國航空公司反彈,不解決就不飛,影響暑假包機業務,讓花蓮觀光業者頭大了。

花蓮航空站無奈表示,不提供服務,是因為花蓮縣北區焚化爐取消興建。航務組組組長祁作鋼:「這個焚化爐我們一直有規劃,但是目前我們焚化爐還未到達標準,第二個就是我們的預算還未到,所以我們目前無法做。」

由於國際機場垃圾排泄物牽涉傳染病檢疫問題,當地若沒有焚化爐就不能落地,須原機載回。有國際航空站的設備,卻沒有國際航站的服務,航站人員仍強調,花蓮機場本來主要負責的就是國內航班。航務組組組長祁作鋼:「國際機場有國際機場一定的標準,比如說貨的標準、人的標準,一定到達某個層次,交通部才會核定為國際機場,我們目前所做的業務是國內班機和國外的包機。」

花蓮航空站提出暫緩之計,希望透過疾病管制局和花蓮縣衛生局協調設有焚化爐的慈濟醫院,代為處理,但慈濟醫院拒絕,地方政府與花蓮航站還在傷腦筋,焚化爐計畫生變,受害者,航空公司與觀光業首當其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