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取得《歐洲盃足球賽》八強賽、冠軍賽轉播權


發佈時間:2004/06/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6月12日起歐洲16個足球強國開踢,TVBS獨家向UEFA EURO 2004TM取得自6月25日起,《歐洲盃足球賽》八強賽與冠軍賽的台灣地區轉播權,喜愛足球的台灣觀眾更可以透過TVBS頻道,看到英格蘭隊的中場貝克漢、前鋒歐文、前鋒赫斯基,法國隊的明星中場席丹、前鋒亨利、後衛加拉斯,德國的球門卡恩、中場凱爾、中場哈曼,葡萄牙的中場費哥、中後衛貝托、門將奎姆等,一賭這些足球明星的風采,隔天早上9點更在TVBS-G頻道重播,另外還有主播蘇宗怡、體育主播郭家群製作特別節目介紹精采回顧與精華片段。

規模僅次於世界盃足球賽的《歐洲盃足球賽》,自6月12日起在葡萄牙點燃戰火,歐洲16強兵分四組,爭取晉級前八強,共分4組展開火拼,各組取前2名再晉級8強,獨家獲得轉播權的TVBS也將由6月25日凌晨2點45分開始轉播八強賽至冠軍賽,TVBS-G也將在隔天早上9點重播,TVBS也將由主播蘇宗怡、體育主播郭家群製作《歐洲盃足球賽》特別節目,喜愛足球的觀眾更不可錯過。

向來喜愛足球運動的TVBS主播蘇宗怡,在獲知TVBS要擔綱製作這次的《歐洲盃足球賽》特別節目,相當興奮的表示:「之前的世界盃足球賽我一場也沒有錯過,而且早就開始猛K16個歐洲國家代表隊的足球員資料,而且還看遍所有報紙的體育版和上網搜尋,一個也不放過。」而在大學時代就愛踢足球的體育主播郭家群,更是難掩興奮的說要好好發揮一下自己的所學,讓觀眾看得精采。

自6月25日展開的八強賽與接著的冠軍賽,TVBS頻道獨家取得轉播權,觀眾可見的足球明星將會遠超過奧運,而每日的TVBS新聞的SPORTS TIME也將會集結前一天的精采賽事,製作成短版的新聞,讓錯過的觀眾能有機會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