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牌歌神許冠傑 香江復出演唱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19:07

香港有第一代歌神封號的老牌歌手許冠傑,在闊別歌壇12年,最近重新站上舞台舉行演唱會。會中許冠傑還爆料,自己在退休期間還曾經想要自殺,主辦單位強調,這場演唱會不會發行VCD和DVD,現場也不讓媒體和觀觀拍攝,不過TVBS獨家取得畫面,讓觀眾再度能夠欣賞到許冠傑的歌聲。

香港歌神始祖許冠傑,在宣佈退出樂壇12年之後,重新踏上紅磡體育館的舞台。好久不見的許冠傑,當年以通俗反映時勢的廣東歌曲,陪伴歌迷走過30個年頭,今年他還特別寫了一首新歌,在演唱會中自彈自唱,為過去一年經歷SARS的香港民眾獻上祝福,也懷念張國榮、梅艷芳兩位演藝圈的巨星。許冠傑:「祝福你,祈求禍痛遠離,人生仍然是充滿驚喜。」

今年53歲的許冠傑,在演藝圈走過燦爛的歲月,但在退出歌壇後,也曾經感到不適應,在演唱會中,他還向歌迷爆料,自己有一段很難捱的日子,他形容那就像是跌落痛苦的深淵,而且也還有尋死的念頭,幸好最後還是想通了。

而這次他一連舉行10場的繼續微笑演唱會,要讓喜愛他的歌迷,重新回味歌神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冠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