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警殉職 警署長願收養子女


發佈時間:2004/06/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二分局刑警圍捕勒索嫌犯遭槍擊,1死2傷,其中死亡的小隊長李進富只有38歲,18年警察生涯,敢衝敢拼,績效優等,警政署長謝銀黨到醫院上香後,非常哀傷,他說希望能收李進富一對兒女當乾兒子乾女兒。

台中市刑警李進富因公殉職,警政署長謝銀黨下午立刻到靈前上香,署長相當哀傷,他希望自己能為屬下盡點力。警政署長謝銀黨:「如果他們願意的話,我想收這2個小孩子當我的乾兒子乾女兒,我願意一輩子來照顧我們這2位警察的子女。」

署長痛心,李進富執勤被殺,同事更是不敢相信。中市刑警:「警察遇到這種事,心裡也有準備啦,只是沒有想到說他會這樣啦!」

中市刑警:「交代的事情他都會..我還沒有去關心,他已經做好了,他是屬於這類型的同事。」

台中市二分局刑事小隊長李進富遭歹徒開槍射中左胸,當場死亡,李進富18年警察生涯,敢衝敢拼。今天圍捕行動中遭槍擊太陽穴的葉錫財小隊長,也是辦案好手,令人痛心的是,葉錫財去年剛結婚,2個月前才和太太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

另外籌畫整個行動的刑事組長林文武,功效更是卓著,偵破許多大案。3名優秀警官1死2傷,為什麼辦案不穿防彈衣?警政署長謝銀黨:「他都要做各種化妝,像這個案子我們的同仁,像葉錫財他是坐計程車,李進富他是坐摩托車,他們必須要化妝,整個行動當中,自己的安全有時候是沒有辦法萬全保護。」

警方表明,現在是夏天,刑警穿著質料單薄的短袖衣服,穿上防彈衣馬上就會被識破,因此為了破案抓歹徒,3名優秀警員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9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