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墊板當望遠鏡弄傷眼 女童差點失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8歲女童把墊板捲成望遠鏡玩耍,被同學惡作劇打傷眼睛,造成左眼差點失明,功課一落千丈,女童家人決定對當時女童的幼稚園及打傷她的小朋友向法院提出183萬的民事賠償,但因當時沒有保全證據,求償官司困難重重。

女童戴著眼罩上課已經一年多,即使唱唱跳跳,說到了前年在幼稚園裡事故那一幕,印象還是很深刻。女童:「同學就這樣打下去,墊板就弄傷我的眼睛。」

女童和幼稚園的同伴玩耍,一個頑皮的動作,造成一輩子傷害。女童:「我把墊板捲成望遠鏡,然後對面同學是男生,就往我眼睛前面打下去。」記者:「現在最害怕什麼?」女童:「眼睛看不到,以後就沒辦法上課了。」

女童母親:「就這麼一個女兒變成這樣,當然不甘心,只是遇到了又能怎樣,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趕快落幕,因為我的女兒學校成績已經一落千丈。」

當初延誤送醫,如今女童的左眼視力只剩下0.07,移植眼角膜,還要在植入人工水晶體,每個小時要再點眼藥水,連覺也睡不好,求償更是遙遙無期,這一起意外事件,對一名8歲的小女孩來說,壓力實在太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38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