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空疑雲 葉素菲下午將移送士檢

記者 莊志偉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市公司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淘空公司63億資產、內線交易案,在檢調昨天兵分九路搜索之後,葉素菲在今天一大早就進入台北縣調站接受約談,調查局將會要求她針對所有資金流動的細節,還有為什麼在敏感時機拋售股票,清楚說明。

身為董事長涉嫌掏空博達,前一天葉素菲在檢調約談時沒有出庭,說是還要時間準備資料,結果今天一早7點20分,就獨自走進台北縣調站,這一次葉素菲得要清楚說明,她到底把63億的公司資金花到哪裡去。

另外,有一筆上千萬的公司資金海外投資部份,為什麼又把其中一成的收益轉進自己的私人帳戶,還有在宣布公司重整前大量拋售持股,是不是內線交易?

相關案情,葉素菲日前面對股東的時候,只說投資衍生性金融商品嚴重虧損,沒有讓人滿意的答案,但是檢調昨天檢調兵分九路,搜索淡水博達科技辦公室跟葉素菲姐弟等重要職員的住所時,已經查扣40多箱帳冊、傳票,而且所有幹部都說,公司事務全由葉素菲一手主導,經過一整天的庭訊後,預計晚間會將葉素菲移送檢察官複訊,隨後也不排除將她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