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碼頭貨櫃爆裂 二氧化硫尿外洩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東十號碼頭一個裝滿二氧化硫尿,也就是漂白水原料的貨櫃突然爆裂,白色的煙霧氣體瀰漫港區,甚至飄散到中正區、信義區一帶的民宅,住戶出現嘔吐身體不適的情況,消防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貨櫃內部的化學藥劑耐不住高溫曝曬,才會引發這起意外。

碼頭邊的大型貨櫃,鐵片被炸開個大洞,刺鼻難聞的黃色液體流的地面到處都是,基隆港碼頭化學氣體瀰漫,港區人員摀著嘴,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壞了。港區人員:「後來才爆炸,先看到煙,後來才爆炸。」

風勢一陣陣,氣體四散,連數公里外的信義區、中正區住戶都聞得到,還有人因此頭暈嘔吐,港消出動化學車現場戒備,確認化學液體屬性,原來是製作漂白水的原料,叫做二氧化硫尿,港區人員說,下午烈日高照,突然聽到貨櫃爆裂,懷疑是鐵皮貨櫃溫度太高,引發意外,擔心化學液體流入港區,影響海域生態,基隆市環保局也到場了解,緊急連絡貨主處理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二氧化硫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811

0.178